top of page

催眠體驗工作坊

對潛意識的世界好奇嗎?

催眠能讓人被控制甚至說出心裡的秘密?

被催眠就能得知前世今生嗎?

課程簡介:

  催眠,與諮商會談、藝術治療一樣,是一種心靈療癒的途徑,但大家對它充滿誤解與誇大。它能幫助我們探索內在,但無法強迫或取代我們。

  我們的腦海中,有著各式各樣複雜的想法與感受,而有時候太黑暗的想法、太創傷的感受,我們的意識選擇不去處理,那些便沉積在潛意識中。在本次工作坊中,將介紹正確的催眠知識,以心理學角度帶領學員初步接觸催眠,認識內在的潛意識,與自己更靠近。

tim-mossholder-563296-unsplash.jpg

工作坊講師

蕭淑月.jpg

蕭淑月臨床心理師

        心理師工作邁入第15年,看著會談室裡的他或她,從緊繃的眼神到充滿光彩,生命有了改變的一刻,感到雀躍;而見證生命轉折的無奈所展現的韌性,更是受到深深的感動。

  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畢業後取得臨床心理師執照,最初在綜合醫院,生涯中還擔任過輔導老師、地方公會理事長、大學講師,以及企業員工訓練講師。

       台灣合格臨床心理師,美國NGH認證催眠師。專長是人際關係與情緒調適,包括親密關係、憂鬱、焦慮情緒以及心理創傷,深信:每個人都能在對話中,整合內在,改變困境,創造獨特的生命故事。

招生對象

對催眠好奇但不曾接受過催眠的成人(20歲以上)。
*已有嚴重情緒困擾或正在服用精神科藥物者、正在進行個別心理諮商者,請諮詢醫師或治療師意見後再報名。

bottom of page